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【武白】礼物



  “小伙子,来看看,我这儿什么都有!”在街上乱逛的武崧被一位大爷拉到自己的摊子上,武崧随便看了两眼,被一对白玉镯子吸引,眼尖的大爷拿起镯子递给武崧:“瞧瞧吧。”


   白玉镯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剔透。


  一旁的大爷摸摸胡子,笑眯眯的说:“这镯子买下送给情人倒是不错的。”


  半个时辰后,武崧傻傻的拿着镯子,站在路口。武崧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买下这镯子,怕是鬼迷心窍了。


  当猫大爷说到情人,武崧脑海里闪过的人竟然是白糖,那个丸子,傻头傻脑的,一遇到事情就往上冲,根本不用脑子。每次都要自己去救他,一点儿也不让人省心,唉,自己怎么摊上这么个师弟。


  在练功的白糖,不停的打喷嚏,哼,一定是武崧在骂我。


白糖,想起武崧就生气,每次都在我战斗时捣乱,还说什么帮我,而且还骂我是笨蛋,气死了,臭屁武崧。


  “喂,丸子,不好好练功,在嘀咕个什么?”武崧看着窃窃私语的白糖皱起眉。


  武崧慢慢走到白糖身边,拿出镯子,递给白糖:“丸子,这个镯子送给你。”


  白糖看着武崧手里的镯子,围着武崧转了两圈,武崧按住他:“你在做什么?”“没什么,就是看看你是不是被魔化了?”“你才被魔化了。”


  “好端端的送什么镯子,不过节又不是生辰的。”白糖很奇怪,“那你要不要?”武崧有点无奈,“要要要要要”白糖抢过镯子,难得武崧送东西给自己,不要就是傻猫。


  “带上吧!”武崧嘴角勾起一丝笑容,“好!”白糖迫不及待带上,看了又看。


  “走吧,回去吧,也该吃饭了。”武崧转身回去,白糖一阵小跑跟上。


  粗心的白糖并没有发现,武崧的手腕上也带着一个一模一样的镯子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