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第一次一口气看完一部韩剧……
我也想被喜欢啊,其实,自己真的很怂,平常大大咧咧,没心没肺,只是把事藏在心里。
不敢,什么都不敢,怕开口被骂,怕做错被笑,怕自己与众人格格不入被排挤。什么都怕。
扯远了,我喜欢的太太很多,也有一个已经喜欢3.4年的女神了,今年才开始评论她的微博,以前都是视奸。喜欢的太太,其实我都留心,不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说什么。但每幅画,每篇文我都有看,都红心。每次翻太太lof想全部点红心,但是不能日太太lof啊啊啊!
每次见别人跟小伙伴打打闹闹,说说笑笑,我会不由自主的笑,想我有这样的小伙伴该多好啊。
如果有人说喜欢我,我真的炸,如果我们吃一对cp,那我会为你产粮。留心你的一切。
作为一个产出者,自己的文每次发,都是忐忑不安的,会不会没人喜欢啊,会不会有没评论啊,骂我都行啊(bushi)
……不知道碎碎念些啥,年纪大了就这样吧。
晚安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