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【云²】恍惚

“如果有一天我走了,你会找我吗?”
“会。”
“别找了。”
“会一直找。”


郑云龙回去不了,他突然发现自己走的路是错的。
不可能,脑子第一反应是不可能,这几条路线他闭着眼也能转出去,怎么会走错?


他快速联系时空穿梭管理局,想知道自己的路是否正确。


“郑云龙,工作编号2009,时空穿梭者,身份确认。您好,我们管理员查了您的时空路线,还有您现在的位置,没有发现错误情况。”


“没有……好,谢谢。”郑云龙站在路口,回头看,是一望无际的草原,风吹过,草挨着草一个一个倒去,远处白色点点,鸟从蓝的不真的天空划过,阳光刺的郑云龙眼睛发疼。


陌生,太陌生了,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景,想都没想过。


这根本不是这条路线的地方!错了!错了!


郑云龙转身回去,他要搞明白。


发了消息,申请时空旅行,不一会儿,上司的电话打过来“大龙,你发什么疯,回来。”


“没有,我就是想休息一下。批不批?”


“批批批,不批你也不回来,我告诉你,你在的时空跟你没有关系,你不能做出任何会影响时空秩序的事情,否则……后果很严重,你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注意安全。”


“好好好,磨磨叽叽的。”郑云龙关了通话,躺在床上,睡着了。


“你骗人,你根本不会找我!”声音忽远忽近,郑云龙不知道是谁,他想抓住他,可是什么也没有。


“我会找你,会找到你。”郑云龙猛地起身,他不知道这个梦做过多少次,他天天晚上都听见他的声音,可什么也看不见,他不停回答那个人,那个人听不见回答,说郑云龙骗他。


我没有。你是谁啊?



tbc
一时脑,激情作祟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