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命丧西山

剑客早就死在西山,唯一活着的人只有我。


我从西山回来,还是如往常一般,吃饭睡觉,练功修行。西山的事搁置起来,等着时间把它一点一点吃完,我就从未去过西山。


从西山回来的第七天,是剑客的头七,我念着与剑客交好,烧些纸钱给他,希望他在地下好过。


我不信鬼神之说,此刻却诚心愿剑客下辈子能投胎一户好人家,不要练剑,不要入江湖,不要遇见我。


以前,我说西山近,现在,我怨西山远。


纸钱烧了,福也祈了,我和剑客的情分也差不多用完了。


看着纸灰被风吹漫天,我走了。


我早就死在西山,唯一活着的人只有剑客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