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【沙李】漂洋过海来看你

  


沙瑞金牵着李达康的手还是放开了,是条路总有尽头。


  沙瑞金调回京的一年后



  因为一些公事,李达康要去北京一趟,不仅如此,还会与沙瑞金见面。面上没有任何反应的李达康,其实心里早就闹翻了天。


  “杏枝,你帮我收拾几套衣服。算了算了,还是我自己来吧!”李达康想了想,决定还是自己来。打开衣柜,除了正装还是正装。虽说是要见沙瑞金,但毕竟目的是公事。无可奈何,李达康拎了几套正装丢进行李箱。


  “沙书记,好久不见。”不行不行,这样显得太冷淡。李达康想着见了沙瑞金该如何说,热情的太热情,冷淡的太冷淡,这样不行,那样也不行。就这样,一天过去,李达康还没想好。


  到了出发这天,踏上飞机这一刻,李达康砰砰乱跳的心突然恢复正常。看着窗外的风景,李达康睡着了。


  李达康梦见沙瑞金走那天,他与沙瑞金散步,在快到家时,沙瑞金跟他说他要调回京。李达康知道自己总会与沙瑞金分开,却不知道这一天来的如此快。梦里,沙瑞金渐渐远去,李达康红了眼眶,却只是看着沙瑞金消失。


  睡得迷糊的李达康是被白秘书叫醒的。到北京时,已经是晚上。李达康休息了一晚,第二天,便开始忙。李达康忙的团团转,见到沙瑞金已是两天后。


  沙瑞金看起来比在汉东时精神,看见李达康,笑着说:“达康同志,好久不见。”没有想象中的激动,李达康淡淡回了句:“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沙瑞金与李达康的谈话结束时,已经天黑了,沙李两人顺理成章的一起吃晚饭。沙瑞金邀请李达康到自己家吃晚饭,说是叙叙旧。


  沙瑞金的家与汉东的比并没有什么变化。“来,达康同志,随便坐,不用跟我客气。”李达康笑了笑,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沙瑞金在厨房做饭。


  看着沙瑞金忙东忙西的身影,李达康觉着回到了汉东,一切都没有变。


  酒过三巡,李达康有了醉意,时间也不早,李达康打算离开。在手摸到门把手的前一刻,沙瑞金拉住了李达康的手。


  “达康同志,在你走之前我要问你一个问题,请你认真回答。”沙瑞金一脸严肃,见此,李达康也严肃起来。


  “达康同志,你想过我吗?”


  “什么?”李达康没想到沙瑞金会问这个问题。


  沙瑞金也没等李达康回答,抱住李达康,在李达康耳边低声说:“我可是每天都想你。”


  听到沙瑞金这样说,李达康心里乐开了花,傻呵呵地笑起来,伸手抱住沙瑞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天知道我在写什么?_?

评论(6)

热度(71)